首页

网游竟技

坏了,被李相赫做局了!

设置

字体样式
字体大小

坏了,被李相赫做局了!:第六十二章 “你玩薇恩不?”“玩啊!”“go!”

“嗯。” Pray点了点头,神色严肃。 “他们很强。” 他已经确定要去SS了,现在自然要跟自己的好友Pan报喜。 此时的LCK,要远比LPL打的快。 【我知道LCK的前身是OGN,但为了方便大伙理解还是统称LCK了。】 LPL这边季后赛刚打到倒数第二轮,还有接近一个星期才能彻底打完。 但LCK这边,决赛都已经打完了。 而紧随其后的,自然就是马上到来的夏季转会期了。 在因为意外的舆论风波,导致下路的Imp离队以后。 SS的春季赛发挥并不是很理想。 他们在半决赛以零比三的比分,输给了同俱乐部的兄弟战队SSB。 临时从二队捞来的不知名AD,完全胜任不了Imp的位置。 半决赛是第一天打的,铺盖是第二天卷的。 其中固然有这位不知名AD自己的原因。 但最主要的原因嘛…… 其实是因为Mata。 这位后续在RNG打过的三星辅助,是非常典型的韩国先辈。 ——只看辈分与年纪。 而且他眼光非常高,还有嫌低捧高的尿性。 不是有名气的AD? 那就不是我喜欢的AD! ——直接拒绝。 Mata有多不在乎没名气的AD呢? 即使强如S4的Imp,Mata照样说游走就游走,下路直接把他放养。 气的Imp哪怕退役几年了,提起Mata的时候都是用【那个B】来做修饰词,还说Mata偷了他的队伍老大,跟打野一起年龄霸凌他。 S6那一年,Mata在RNG跟当时的AD无心拿了LPL的春冠。 可在输掉MSI后,Mata却在采访里说: 因为下路真的是弱,真的不想说的太直接。 (这里是原话) 当时无心看到估计人都傻了。 沟槽的,你这还不直接!? 想骂我就直接骂! 就这样的Mata,你让他去搭配一个不知名的AD? 他能接受才怪。 在输掉半决赛以后Mata的耐心到了极限。 他找到了管理层直言AD不行,说有我没他。 此时的Mata已经是队伍的老大,地位堪比常务副goat。 所以三星高层没多考虑,就把那位不知名的AD一脚KTV,然后火速寻求Pray的加入。 这才有了三星打给Pray的电话。 Pray资历高,名气大。 完全就是Mata最爱的AD搭档。 “很强么……” Pan喃喃自语,忽然开口:“他们的中单,很厉害,而且,感觉很熟悉。” “我觉得我可能跟他打过。” Pray倒是有所了解:“Ace吗?他就是之前赛季初以百分百胜率冲上韩服第一的那位中国人。” “难怪……” Pan默默点了点头。 这就合理了,这种级别的中单不可能籍籍无名。 场下的他非常内敛沉稳,喜怒不形于色。 “世界赛碰到了,一定要让他看看你的厉害。” Pray调侃了一句: “你的ID虽然低调,但你的实力可不允许。” Pan的ID直译过来是【小卒】,可以说相当谦虚低调了。 听到好友的话,Pan只觉得哭笑不得。 “谁敢说一定能赢?我还是先想想怎么赢SSB的中单Dade吧。” SS目前打SSB胜率非常之低,无论比赛还是训练赛。 已经给他自信都快打没了。 这边的俩兄弟还在边聊边复盘。 而另一边,到了基地的楚白已经一如既往的打开了电脑开启直播,并且准备接着跟Theshy双排。 ——顺便教他学习中文。 Imp的中文已经初见成效,今天第三把也上过场了。 而Theshy虽然学习能力不弱,但平时很少开口。 口语这玩意,不锻炼怎么行呢? 想要学好一门语言,首先就需要克服心理压力大声说出口。 ——主播今天的发条也太帅辣! ——卧槽,刚打完比赛就开播?今天是神楚白形态?! ——Ace哥牛逼!努力这一块嗷! ——白哥,你背后的人是? 直播间开启后,没多久就进了不少观众。 楚白现在的人气,一开播准能被发现。 楚白今天是特意打开了摄像头的。 主要是因为…… 这样可以让Theshy在镜头前露露脸。 在楚白眼里Theshy就是一个他Rank里偶遇的小孩。 因为自己随口一句话,搞得人家真信了。 结果被E扫地出门。 那现在既然把人带来EDG了,那以后要是Theshy没比赛打了,自己于情于理都得拉一把。 开摄像头拉Theshy双排,怎么说也能帮他积累一点人气。 以后万一Theshy这小孩真被职业赛场淘汰了…… 那凭借这些人气,也有机会在直播行业发光发热不是? 楚白又不是真的十四岁小孩。 他是真有责任感的。 “我背后的人?” 楚白回头,正好看到Theshy站在他后面。 手里还递过来一碗拌面。 “我有点饿了。” 知道楚白开了直播的Theshy有些腼腆: “这是我买的,顺手给你也拌了一碗。” 他来EDG时间已经不短了。 虽然进了二队,但因为语言不通并没交到什么新朋友。 现在关系最好的还是楚白。 “他是我们EDG二队的选手,现在的ID叫Theshy,是一个很厉害的一个上单。” 楚白一边介绍Theshy,一边接过拌面:“谢了。” 他用筷子扒拉了两下,忍不住嘴角一抽: “Theshy,这面还没熟啊,韩国那边拌面都是拌不熟的么?” Theshy疑惑的吃了一口自己的。 “哦?” 下一刻,他的脸苦了起来。 “啊,西八!真的没熟。” 楚白笑了笑:“没事,还是谢谢你了,将就吃吧。” 别管面拌不拌的熟,心意他确实领了。 楚白点击了排队,一边带训练室俩韩国小老弟练口语,一边抽空回答问题。 “白哥我学了你的发条去打辛德拉,结果被人杀超鬼了,让我赔你的分?兄弟,菜就多练,我打你那个段位那都不是炸鱼了,是欺负蝌蚪。” “Ace哥Ace哥,为什么比赛里经济领先就是优势啊?额……有时候看阵容吧,嗯……也看队名跟选手ID。” 大约过了五分钟,二人终于匹配进去了。 楚白依旧还是中路。 而Theshy……又是AD。 楚白:? “你怎么最近把把补位AD啊?” 沉默。 “等等,你这玩意不会不是补位吧?” 还是沉默。 楚白好笑的摇了摇头: “算了,反正你用上单上了千分,估计教练也不会说你。” “这把还是玩薇恩?” 这次Theshy秒回: “玩啊!” 楚白立马就懂了。 为了少受到折磨,他锁下了自己最近手感火热,且上手极快的英雄 ——酒桶。 “go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