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网游竟技

坏了,被李相赫做局了!

设置

字体样式
字体大小

坏了,被李相赫做局了!:第五十四章 楚白:我不是,谁是?

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。 从数据上来看,楚白就是断档级别的最强。 但季后赛还没打呢。 现在说这些,那肯定会让人觉得狂妄。 连真正上强度的BO5都没打过,凭什么吹最强? 在英雄联盟里,BO3与BO5完全是两种概念。 BO3是存在偷一把的可能的。 但BO5打不过,那是真的没对面这把打的好。 BO5打到后面,是对选手英雄池与意志的全方面考验。 也只有BO5依旧能发挥出色的选手,才有资格叫【有大将之风】。 采访的记者嘴角微翘,很是得意。 ——他是有任务的。 当初赛事主办方PLU的运营部门,想蹭一把楚白跟无状态的恩怨局热度。 于是特意安排了女主持采访的问题,试图在赛后采访环节去引导楚白贬低无状态。 结果楚白压根不上当。 PLU这么大个主办方,自然不可能在意这种事。 ——但负责这件事的运营管理…… 那就不一定了。 今天的记者,也是那边特意安排的。 【只要他迟疑,不管他说什么,我都可以质疑他是不是不自信!】 【如果他说是,明天就写他已经狂的没边目空一切。】 【如果他说不是,明天就写他毫无自信,EDG疑似发生内部矛盾!】 这么想着,这位记者也忍不住想要轻哼起来了。 这并不是针对楚白,只是一次中高层人员权力的小小任性罢了。 ——我看你不爽,我就是能弄你。 采访态上的楚白抬眼,映入眼帘的是那位记者的微笑,以及其他记者的窃窃私语。 他们时不时抬起头,投过来的目光有些诡异。 楚白可是干过直播的。 得益于活跃粉丝数不低,他甚至去过直播平台的年会,心智早已成熟。 他立刻注意到了不对劲。 这可是官方组织的收官采访,这种容易带节奏的问题真能随便问么? 那也太草台班子了。 但楚白非但没生气,反而来了精神。 因为常规赛的赛程是双循环BO2。 所以许多已经打过楚白的中单,在第二轮碰到他的时候就开始当乌龟了。 楚白很生气。 ——这怎么能行呢? 职业赛给楚白的压力,一般的顶分局完全给不了。 因此他在比赛上练英雄的速度,要远超顶分局。 于是当这群老东西们开始当乌龟以后,楚白的进步速度就开始慢了。 楚白可太想进步了。 怎么可能看着他们躺平呢? 以前这群中单老是碰瓷楚白。 现在,也是时候轮到楚白主动创一下他们了。 byd老登打线都得给我认真一点! 有什么绝活,就老老实实的赶紧掏出来。 再不把焚决爆出来…… 那我楚白真得踩头你了。 所以—— 让记者没想到的是。 楚白拿起话筒以后非常干脆的点了点头: “我是。” 记者:? 其他记者:! 现场顿时一静。 紧接着,无数记者立刻开始奋笔疾书。 问话的记者想破脑袋都没想到。 楚白这个平时喜欢敷衍采访环节的人,现在竟给出了这么耿直的回答。 他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大脑有些过载。 几乎下意识的道: “为,为什么你……?” 少年向后靠在了椅子上微微仰头,俯视着台下黑压压的记者。 他眼神明亮,笑容肆意而轻狂: “LPL一共八支队伍。” “不论是他们的首发还是替补,只要是中单我都已经单杀了一个遍。” 楚白顿了顿,脸上的笑容敛去:“结果你现在居然还在问我为什么。” “我可以认为你在质疑我吗?” “那我问你。” 他平静的开口: “我不是,谁是?” 被楚白一阵抢白,提问的记者脸上青白交加。 他怎么也没想到。 楚白一个年纪这么小的选手,居然能回答的这么有条理。 而且他真敢认自己是LPL最强,丝毫不担心翻车。 太自信了,也太聪明了。 ——现在,反而是他被架住了。 “好了,你的提问时间已经结束了,下一个问题。” 阿布心里暗笑,摆了摆手。 他有时候都会惊诧于自家中单的早熟,这记者不会真把小白当小孩看了吧? 那很倒霉了。 等结束采访,然后照旧跟粉丝互动以后,楚白坐上了车。 至此,常规赛彻底结束。 “接下来,就是更重要的季后赛了。” 回去的路上阿布清了清嗓子,表情变得严肃了起来。 “我们的排名是常规赛第一,所以不需要从低顺位一路打上去。” “理论上来说……只要拿下两把BO5,我们就能成为今年LPL的春季赛冠军。” 圣枪哥举起了手:“教练,不是说夏季赛冠军才有意义么?” 阿布瞥了他一眼:“那是因为夏季赛冠军直接就是一号种子。” “春冠的积分虽然不算多,但依旧能拉开差距。” “到时候假如我们夏季赛没法夺冠,又不想去打冒泡赛的话。” “那这个春冠就可以让我们拉开跟后面队伍的差距,让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拿到世界赛的二号种子名额。” 去年的夏季赛冠军PE,倒霉就倒霉在这一点上。 因为去年连世界赛都打完了,结果夏季赛没打完。 所以他们没法成为一号种子,也去不了世界赛。 “那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我们季后赛第一个对手会是谁?” 楚白抬起头问道。 阿布点了点手中的战术笔记本,吐出一个名字: “IG。” “季后赛分AB组。” “A组的我们跟他们之间的胜者,就可以挺进决赛,然后再对阵B组上来的胜者决出最后的冠军。” 楚白察觉到了问题:“OMG跟我们不是一个组?” 如果OMG跟EDG是一个组的话,打上来的大概率是OMG。 IG虽然也有实力,但OMG明显更强。 “嗯。” 阿布点了点头。 车里一时间沉寂了下来。 上次打OMG,EDG赢的还算轻松。 但真要说起来…… 其实主要是因为无状态被打的上头了。 结果直接被楚白逮捕。 OMG的上下路并不差,BP做好了完全有的打。 实际上。 除了楚白自己之外很多人都觉得: 下一次交手,冷静的OMG说不定能跟EDG打一打。 就连阿布,也是这么觉得的。 至于说楚白打无状态想怎么虐就怎么虐这种可能性…… 阿布想过。 但他自己都觉得有点夸张了。 他也是察觉到在连胜以后,队内的气氛开始变得有些浮躁。 所以故意说出OMG。 就是为了给大伙降降温,冷静一下。 “那已经夺冠了啊。” 楚白忽然开口道。 阿布:? 我真求你了! 我在这里降温,你在那边添柴是吧?! 其实他求也没用。 楚白这次季后赛,本就打算准备的狠狠踩那些乌龟中单! 日升月落,周天轮转。 在无数观众的期待中。 一转眼。 时间,就已经来到了IG对阵EDG的半决赛当天。 阿布眼光也是真可以的。 IG还真他娘的打上来了。 此时的楚白站在后台,看着现场逐渐暗了下去。 他已经开始期待了。 因为到了半决赛以后,已经有赛前采访环节了。 这年头的赛前采访……其实更应该叫垃圾话。 那可真的是相当的暴力。 放后世,那基本都是不能播的。 因为如果真播出来了的话…… ——打完就有人要被网暴了。 【谢谢五分想象佬的打赏!这位也是LOL竞技的大手子,传送门放作者的话了,大伙可以试试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