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网游竟技

坏了,被李相赫做局了!

设置

字体样式
字体大小

坏了,被李相赫做局了!:第三十五章 如果这样的人都没法赢,那就没人能夺冠了

楚白有些遗憾的走出了门。 不出意外,他被阿布拒绝了。 虽然阿布也想提训练量,但楚白这也太哈人了。 自然是不可能同意的。 但没关系,楚白已经打算平时多监督一下队友了。 反正他输了就回溯,平时训练的时候放放水,就能多利用回溯练几盘了。 其他时间完全可以用来拷打队友。 这EDG的慈父,楚白觉得自己也不是不可以当一当。 可惜在他晚上跟室友商量时,一向笑嘻嘻的圣枪哥直接哈气了。 “是人?” 这是圣枪哥发自内心的疑惑。 “你不想夺冠吗?” “我想啊,问题是这也太夸张了吧。” “那万一到时候就因为少练了一两把,导致你被对手踩头了呢?” “……” 圣枪哥陷入沉思。 好像说的也没问题。 见到他不说话了,楚白还是挺欣慰的。 时代的确不同,现在的风气也不行。 但至少自己的队友,确实是有上进心的。 刚出道的时候,无疑是选手最有冲劲的时候。 良久后,圣枪哥问了一句。 “楚白,睡了没?” “没。” “楚白,你就那么想要夺冠吗?” 楚白想了想:“……因为我有不能输的理由。” 输了就得回溯,就得一次又一次的打同一个对手,这会让楚白觉得很麻烦很累。 对冠军的执着? 现在的楚白觉得,现在他还是没这个概念的。 可这种事对圣枪哥是没办法说的,说了人家也不可能信。 所以他只能这么回答。 可在圣枪哥这边…… 他只觉得震撼。 楚白也是新人,还比他小了两岁。 在他眼里,是他的小老弟。 可这个明明跟他几乎同时出道的小老弟,却已经有了这样的觉悟了吗? 自己呢? 比赛只是三连胜,现在训练就已经开始摸鱼。 故意打高分大号,就是为了让排队时间更长。 正处中二期的圣枪哥很难形容他此刻复杂的心情。 有震撼,有吃惊。 但最多的是……自惭形愧。 对男人来说,帅是一种感觉。 此时的圣枪哥就觉得。 哪怕楚白长得不好看,他现在也已经帅爆了。 这种因为信念而拼命努力的样子,真的很耀眼。 第二天,圣枪哥的态度端正了许多。 娜美觉得有些奇怪,推了推他, ——他们俩的电脑在一块儿 “你怎么了?今天感觉打的很投入啊。” 圣枪哥悄悄打量了一下另一边的楚白,发现他依旧在努力的训练。 这才小声跟娜美说了昨天他跟楚白聊的事。 娜美表情复杂。 他是老油条了,自然跟此时的圣枪哥想法不同。 但…… 努力一下,好像也没坏处? 他重新坐直,默默的点击了下一把。 ——来都来了。 此时的阿布,已经坐在训练室里观察了大半天。 对比前几天的些许浮躁,EDG似乎开始降温了。 而一切的源头…… 就是此刻那位依旧在认真打着Rank的少年。 阿布忽然想起在赢下E以后,自己跟微醺的明凯之间的对话。 当时的他在车上问明凯:“你去中路是不是有点太多了?指挥权也给了楚白,你就这么信任他吗?” 明凯咧嘴笑了笑:“因为他值得。” 阿布不解:“为什么?” 明凯转身看向窗外,的眸光被淹没在夜晚的霓虹中: “阿布,你有没有注意到一件事?” “你看到的,或许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顶级天才新人。” “而我看到的……” “是一个天赋极佳,却依旧能耐住寂寞,从早上八九点一直打到凌晨的疯子。” 他转过头来,眼神笃定的对阿布开口:“如果这样的人都没办法赢……” “那LPL就没人能夺冠了。” 阿布哪怕到现在,都能清楚的回忆起当时明凯的那个眼神。 那一天,明凯发了半个小时的酒疯。 哪怕回到宿舍了,都能听到他的狂笑。 “成了!成了!哈哈哈!” 阿布不得不承认,明凯是对的。 楚白虽然还很年轻,但他显然已经有了成为队伍灵魂与领袖的能力。 他不再多想,将目光转移到EDG明天即将对上的对手。 ——皇族,或者说RYL。 作为S3赛季的世界赛亚军,按理来说阿布对皇族应该更加重视才对。 赛前一天才开始研究对手,多少有点不把皇族当人了。 ——但这真不怪阿布。 因为EDG都还没动静呢,皇族已经开始自杀了。 为什么这么说呢? 让我们一起看看这赛季初皇族的阵容吧: 上单Nct,人如其名的NCTOP。 比赛打起来就那么一混,没别哒。 打野K4mi,百度百科都很难找到的路边选手。 属于那种提到他ID以后,就算是做过队友的Uzi都想不起来的那种。 下路Ley,同上,LPL早期路边选手一名。 辅助Rui。 要说他人生的最高光,大概就是在Uzi退役以后,有机会出现在【Uzi搭档过的辅助排行榜】里。 ——然后被讨厌Uzi的观众拿来当做黑狗的工具人。 可能有人要说了: 沟槽的你说这些谁懂啊! 皇族中单是谁你倒是说啊! 而且我辣么大的一个Uzi呢? 之所以不说中单…… ——因为Uzi自己,就是中单。 前面已经说过了,S3打完原中单hite五五开宣布退役。 这个时候,皇族已经很难找到合适的中单了。 在追求楚白失败以后,一连串去皇族应聘的中单Uzi都不是很满意。 于是他最后决定,自己去打这个中单。 你别说,他会的中单还真不少。 什么豹女啊,辛德拉啊。 基本都拿出来过。 但一个AD选手转职中单,其他职业队的教练能看好才怪。 阿布也一样不看好。 所以他才会显得有些漫不经心。 而另一边,刚打完一把Rank的楚白,正在被他的好友一顿私聊狂轰乱炸。 Theshy:啊 Theshy:金加(真的是) Theshy:要疯了啊 Theshy:我就不应该听你的 楚白有点莫名其妙。 这家伙前几天排到的时候还是一口一个哥,今天怎么突然就哈气了? 原来你也是哈基米。 喜欢哈气是吧? 忠!诚!:? 忠!诚!:平生不修善果,见人就哈不躲,忽的顿开脊背,私聊展示自我 忠!诚!:哈!北边平壤坦克来,哈基米那没路躲 Theshy:? 这家伙在说什么呢.佐助震惊2.0 虽然看不懂楚白发的什么,但不影响Theshy继续抱怨。 原来他前段时间通过了E的试训,也成功进了E的二队。 但因为他当时试训的是打野,现在已经改玩上单了。 所以Theshy就想着跟E的管理层反映一下,看能不能让他在二队打上单。 E管理层听了很高兴。 ——反手就把Theshy从二队下放了。 在E眼里,Theshy这种行为太离谱了。 你想打打野你就打打野,你想打上单你就打上单? 咋滴,E给你一个人开的? Theshy第二天知道的时候天都塌了。 别说转上单了,他二队首发都没了! Theshy:啊一古……我该怎么办 Theshy:我看他们都想把我开除了 Theshy:今天找经理,经理不见我了 Theshy:啊,真的郁闷死了 楚白恍然。 原来是这么回事, 旋即有点纳闷。 因为此时的Theshy已经达到了九百多分,哪怕没到王者也已经到了高分大师,距离韩服王者只有一步之遥。 这个分,哪怕去试训LPL的首发都概率不小了。 E疯了? 还是说,E现在压根没在意这种事? ……想想也挺正常的。 毕竟现在的E成绩不太好,被EDG虐了以后选手状态也差。 俱乐部估计正在焦头烂额。 这种时候,又怎么可能会在意一个选到二队的韩国选手上了多少分呢? 有一说一,这个Theshy的操作还是挺好的,豹女给楚白留下的印象挺不错。 反正现在EDG在招二队,他也已经到了中国。 那让阿布把他招过来,也不是不行啊。 放去二队打呗。 因为严格意义上讲,如果不是楚白跟他说打上单更好,Theshy估计还真没想到这茬。 也不可能这时候就被E冷淡。 等楚白回过神来的时候,正好看到Theshy发了一句: 【啊,这次真的惨了,删好友吧,心累】 然后楚白就回了一下。 忠!诚!:双排吗?你也知道我在EDG打首发,你发挥好的话我可以介绍你来EDG试训上单 忠!诚!:来不来? 对面沉默了半分钟。 Theshy:来 楚白乐了。 心累说是。 他感觉每次自己跟这个Theshy聊天都有点想笑。 转瞬间三把打完,楚白点了点头。 即使看得出来因为转上路时间不长,些许处理还有些稚嫩。 但无疑是有天赋的。 这样的上单,已经够资格来EDG试训了。 他跟Theshy约好了时间,然后就继续沉浸在了练英雄中。 想要成功,就必须付出足够的努力。 对楚白来说,现在的他依旧有着许多的问题。 英雄池,就是他最需要解决的。 他现在算得上顶级的也就三个英雄,男刀上场率还很低,他必须掌握更多的英雄。 他是有英雄池不足恐惧症的。 时间一转,便来到了与皇族比赛的那天。 当他走下车的时候,再次听到了E粉丝们怒气冲冲的吼声: “叛徒中单,滚出LPL!” 他因为那次赛后采访,现在已经上了E粉丝的追杀令。 前面两把比赛,即使不是E的比赛。 依旧有E粉丝到现场骂他。 只能说恨他恨的牙痒痒。 然而楚白平淡看了她们一眼,却惬意的眯起了眼睛: “舒服。” 看到这些骂自己的人越急,楚白就越是开心。 她们越急,楚白虐的越带劲。 现在是双循环,他还多的是机会虐E呢。 旁边的E粉丝: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