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网游竟技

坏了,被李相赫做局了!

设置

字体样式
字体大小

坏了,被李相赫做局了!:第二十一章 李相赫两眼一黑:补豪,我国籍没了?!

水晶的血量被清空,旋即爆炸。 大大的胜利标识出现在了楚白屏幕的中央。 他终究是赢了Pan。 “能打掉我九次回溯,我楚白愿意称你为目前最强啊。” 狭小的出租屋内,楚白一边哼着不知名的歌,一边感叹。 能把现在的他打出回溯的人,真的已经不多了。 就算他起了节奏,但Pan同样能起节奏。 职业代表着什么? 不仅代表着强大的对线能力,更代表着出色的发育能力与抓机会能力。 Pan即使前期对线期被楚白压制,中后期依旧在频繁做事。 如同一根定海神针一样,将整个队伍牢牢的掌控着。 即使此时的楚白逐渐了解了Pan,对线的能力也越发厉害,他也没办法完全按死对方。 这也是职业选手对垒的常态。 哪怕是Faker,你让他去单杀一个完全不跟他打的人,他一样很伤脑筋。 但Pan越厉害,楚白成长的越多。 劣势时应该怎么抓节奏? 如何规避敌方强势期进行运营? 开团时目标究竟是放在AD还是对面最肥的点? 经济落后的情况下怎样通过视野补充来以多打少? 这些都是曾经困扰过楚白的问题。 幸运的是,他现在多了一位老师。 认真起来的Pan,教会了他许多。 楚白如饥似渴的吸收着这一切。 极度专注的情况下,他的每一次进步都清晰可见,而及时的正反馈也让他的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。 到最后彻底击败Pan以后,他也忍不住眉飞色舞。 ——就跟艰难的战胜了一个大Boss一般。 酣畅淋漓。 爽! 这就是此时楚白的感受。 这英雄联盟啊,就要打牛逼的啊! 这一次比起劳累,他更多的是兴奋。 都穿越了这么些天了,楚白也不是啥喜欢emo的人。 不是有句老话么? 生活就像那啥,反抗不了就享受。 所以现在的楚白就很享受。 这冠军,要拿几个才算多啊? 楚白不知道,但他不贪心。 ——暂时的目标就是拿到不想拿。 叮。 手机上出现了明凯的消息。 明凯:你牛逼了孩子,三星首发中单都被你干了,你是想飞上天跟太阳肩并肩? 楚白看到这史前老梗,也是忍不住乐了。 楚白:又在视奸我了么哈基凯?你真是有点压抑了 明凯:?什么意思 这小孩一天到晚说的话抽象的一批,明凯自认为自己已经很抽象了,但他有时候依旧看不懂。 楚白:不懂是好事啊凯哥,你懂了那你算完蛋了 明凯:不说批话了,阿布问你后天啥时候来,到时候咱们一块儿出去吃个饭 明凯:诚意这一块儿我们肯定拉满的,到时候尽量给个答复? 楚白摸了摸下巴。 楚白:那就到时候聊呗,不管我去不去EDG,我都不会跟你鱼死网破的,凯哥 明凯:? 明凯:nmsl 还在鱼死网破!还在鱼死网破! 明凯是真无语了。 他严重怀疑,如果哪一天他打出个什么很低的伤害结果成了梗,这byd小孩估计会天天想办法用这事恶心他。 而面对明凯的恶言相向,楚白的回复一如既往。 楚白:谢谢,你也一样 跟明凯约定好时间以后,楚白也是点开了跟五五开的聊天。 国内俱乐部邀请他去一趟的有很多,而其中他准备接触的并不多。 皇族?也还行吧。 但皇族在他心里的优先级是绝对低于EDG的。 原因也很简单。 现在的皇族虽然可以说是LPL荣誉最高的俱乐部,但毕竟唯一核心只有下路的Uzi,甚至可以说整个队伍都围绕Uzi转。 在这种情况下,他去了皇族地位也肯定不如Uzi,甚至大多数情况下都得围绕Uzi来打。 倒不是说楚白就不乐意给别的选手打下手,他还没那么自我跟独比。 但主要是…… 他穿越过来的第一把,就是因为玩了个决定不了大局的辅助,结果就导致输了触发了回溯。 整得他都有点PTSD了。 去皇族,那个叫Uzi的AD选手要是争气还好。 万一跟自己穿越过来第一把的队友一样不争气…… 那真是完几把蛋了。 楚白可是打算一命速通LPL甚至世界赛的。 很喜欢男枪的一句话: 我可没时间胡闹了! 刚一点开聊天,就看到今天的五五开又给他发了消息。 五五开:在吗? 楚白:在吗起手,必定小丑 楚白:兄弟,你身份证跟复印件掉了 楚白:大小王.JPG 不一会儿,对方回复了, 五五开:?? 五五开:哇兄弟,都认识几天了这么刻薄不至于吧! 五五开:你真的不能先来我们皇族看看吗?EDG有什么好的 楚白眉头一挑。 楚白:我去皇族?那皇族得围绕我打,不然免谈,因为EDG给我开的条件就是这个 五五开:???明凯疯了?阿布疯了? 五五开一脸惊愕。 他还真不知道EDG的诚意居然有这么足。 楚白再有天赋,他现在的赛场表现也是未知的。 此时的五五开忍不住抓耳捞腮了。 沟槽的EDG,是真舍得下本啊! 楚白:就是这个,怎么说?你能让Uzi给我打下手吗? 五五开:……尴尬.JPG 五五开:兄弟,我开玩笑的啊 五五开也是真没辙。 这玩意就不是他能答应的条件,哪怕是教练克里斯也不敢答应。 没Uzi发话,皇族谁敢答应这种条件? 敢不通知Uzi就同意? 那Uzi直接跟你爆了。 现在的Uzi正是年轻气盛桀骜不驯的时候。 他连“感觉世界赛去不去无所谓了啊,没什么意思”这种骚的一批的吊话都能说得出来。 不过Uzi这人打游戏的时候虽然脾气差了点,但现实里相处其实没多大毛病。 在原本的今年,因为皇族成绩很差,Uzi就想让五五开复出跟他组队。 五五开就口嗨了一句,说你打到国服第一我就复出跟你打。 结果Uzi连打了三天三夜的排位,硬生生冲到了国服第一。 可最后的结果是…… 五五开说了刚刚跟楚白说过的最后一句话: 兄弟,我开玩笑的啊 Uzi顶多就是一根筋了点,对待朋友其实还算不错,倒是不惹人烦。 再加上他是队内核心。 所以皇族现在的选手跟他的关系都还行。 楚白撇了撇嘴,倒是不觉得意外。 五五开真敢答应,那他就更不信了。 往好处想起码没骗人。 顺带敲定了去皇族的时间以后,楚白也结束了自己的休息时间,继续开始了紧张刺激的单排。 说真的,他最开始是想过玩AD的。 但后来仔细一想: 我他娘的也是膨胀上了。 居然还想玩单排AD,那只能说生活太如意。 (注意,这里是双押) 而随着他一把又一把的粉碎着前来迎击的韩国选手。 整个Reddit论坛的韩国分区,已经是一片勃勃生机~万物竞发的场面。 【报!CJ中单倒了!(悲)】 韩国网友:?!再探!再报! 【报!JAG中单也倒了!(哭腔)】 韩国网友:西八西八阿西八! 【报!SKT中单Faker将忠!诚!斩于马下!】 韩国网友:好好好好好好好好! 【报!乌龙了!刚刚是路人王高仿,压了几个刀就被那家伙反手单杀了】 韩国网友:莫呀一古!?情报是假的!? 眼看着楚白一路势不可挡的冲上韩服第七,这下连最为激进的韩国人也没力了。 ——这byd完全挡不住啊! Faker呢? Dopa呢? 阿一西,救一救啊! 但问题是不知道怎的,Dopa在韩服到现在都没排到过楚白。 而Faker更简单了。 ——人家这段时间压根就没上线。 Faker的情商如何暂且不提,他智力肯定没问题。 明知道现在上线打不打都容易被带节奏,再加上现在本来就是SKT新阵容关键的磨合期,Faker不上线很正常。 但他忽略了韩国网友们闲的程度。 在网友眼里,他这分明就是怕了。 要不然就是没当回事。 恍惚间,不少韩国网友仿佛看到了表情绷不住了的李相赫,对着他们露出流汗黄豆的无言神情。 就像在说: 闹麻了! 就如同Kkoma猜测过的那般。 作为刚刚名声大噪的冠军中单。 即使Faker不向漩涡而去,漩涡也会向他而来。 于是乎—— 嘟嘟嘟! 小卡车来咯~! 翌日凌晨四点多,SKT基地。 习惯性的在打完训练赛后再加练一个小时基本功的李师傅,终于结束了自己一天的训练,准备出门买份炒年糕犒劳一下自己。 当他走出SKT大门的那一刻,看清眼前之物的他嘴角忍不住抽动了起来。 就在不远处,一辆车身上带着显示屏的大卡车,正静静的停在了那里: 【Faker,你这家伙为什么只是看着?!】 【你还是韩国人吗?!】 李相赫两眼一黑: 坏了,我国籍没了?!